奥夕多

苏打开水批发商

【17396】未知档案1-副本

附录:该文本被发现于Dr.■■的实验室中,经查证为基金会■■■■■■■收容失效事件后记录,文本记录于一本普通笔记本上,除该文本外,笔记本内未记录其他内容。文本末尾后有大片淡灰色痕迹,疑似被擦去大量铅笔记录的内容,且内容与[数据删除]相关,基金会尚未能将其还原录入副本。Dr.■■现已失踪,下落不明。

<■■■■年■■月■■日,收容失效>
SCP-096处于通常的温顺状态下,坐在地上。SCP-173从■■■高速移动至SCP-096旁边。
SCP-096:呼……周围好吵,发生了什么……?
SCP-173:跟我出去吧,这个地方已经被毁了。
SCP-096:被毁?
SCP-173:是的,我们自由了。
SCP-096:不,我不要出去!那些讨厌的家伙,会看见我的脸的!
SCP-173:那也没有关系喔,你辣么好看。
SCP-096似乎产生了情绪波动,发出含混不清的古怪声音,但与狂暴状态下有所区别。
SCP-096:胡……胡说!没有人愿意看我的脸的,也没有人有资格……
SCP-173:嗯,他们没有资格,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。
SCP-096:你、你又没看过我的脸,你怎么知道我好不好看?
SCP-173:那你抬起头来,让我看一看嘛,我觉得你一定很好看的!
SCP-096沉默5秒没有回应,然后缓缓抬头。
人员D-■■■闯入,应该完整看到了SCP-096的面部。
人员D-■■■:(背对门口跟房间外的其他D级人员说话)糟了,不要进来!快跑!害羞的人在这里,还有那个混凝土也……(后退过程中撞到门)卧槽!你们把门打开,我还没出来呢!开门,放我出去!
SCP-096:(站起身,开始掩面哭泣、尖叫)啊啊这个混蛋!他看了我的脸!他看见了我的脸!
SCP-173:不要担心,我说过你很好看的,他也一定这么认为吧?不信你问问他。
SCP-096:我不要!他一定觉得我很难看,会传出去,会被人知道的!啊啊我要杀了他!
SCP-173:不会的啦,他一定是觉得你很好看的,从刚才到现在都不舍得眨一下眼睛呢。
SCP-096:呜呜我才不信!
SCP-173:(询问D级人员)你看见了吧?096很好看对不对呀?
人员D-■■■:(疯狂拍门没有回答)外面有人吗?!放我出去啊!
SCP-173:为什么不回答呢?是在否认吗?
人员D-■■■:(绝望闭目)死定了……
SCP-173:诶?096这么好看你怎么舍得眨眼呢?真是不识抬举的人类。
SCP-173高速移动至人员D-■■■身边,拧断对象的脖子并[数据删除]。
SCP-173:(面对SCP-096)不要哭啦,他已经死了喔。
SCP-096:(停止哭泣,没有交流)
SCP-173:可恶的人类不识抬举,不懂得欣赏你的好。不过没关系喔,我跟他们不一样。
SCP-096:(没有交流,疑似害羞)
SCP-173:(没有说话)
SCP-096:虽然要谢谢你但我也没有高兴,也不会说只有你有资格看我的脸之类的话……
SCP-173:咯咯咯……那我们出去吧。
SCP-096:你在笑吗?
SCP-173:没有,掉了块混凝土,漏风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